攻略基地

【賽道攻略】11城

2019-01-14

11城賽道以城市為背景,連綿不斷的彎道讓車手們能在整個賽程中都享受加速與飄移,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只有三星級的難度,但它作為高級駕照的考核地圖,對於許多車手來說仍然是一個不可以逾越的點。如何突破這張地圖的難點來贏得更高的記錄?

 

 

一、開頭S彎路段

該處很多車手看著前面的兩個小彎道,便開始展現自己的飄移技術,然後發現剛拐過第一個彎道之後,兩個彎道銜接點太短,賽車飄移空間太小,最終導致撞在了第二個彎道旁的護欄上。也有不少車手會在此處選擇利用轉向通過,可是利用轉向通過並不能積累氮氣,這樣在後續的過程中就會被反超,在開局就被拉開了距離,後面變很難追趕。

 

▲ 該處利用甩尾飄移最佳,不僅能快速調整至最佳位置還可以積累氮氣

建議在進入該段賽道前的時候進行甩尾飄移,迅速拉住車頭方向對準蛇形道的中間,當穩定通過這段區域的時候,立即使用快速出彎拉住車頭方向貼著賽道右側駛出這段區域,這樣操作既屯了不少的氮氣,又能夠保證車身在避免碰撞的情況下順利通過。

二、經典U型彎道

作為 11城最大的特色,整個賽道由連續不斷的U型彎道組成,而因拐彎處賽道過於窄小,許多車手因為沒有選好正確的飄移位置,在使用氮氣加速後賽車時速過快,導致飄移時無法貼在彎道內側發生撞牆事故。

▲ 斷位飄移是應付U型彎道的剋星

面對這種情況,首先需要掌握的便是飄移時機,當車手在飄移的時候,賽車若仍處於氮氣加速狀態便需要提前兩個車位進行飄移,如果賽車此時氮氣已經消失,那麼提前一個車位進行飄移。並且使用斷位飄移,就能夠有效地避免因為賽車速度過快撞向外側護欄,且還能防止因為速度不足導致撞向內側牆壁。

 

三、多處近道難點

要想成功利用近道縮減路程,首先需要的便是在不碰牆的情況下去通過近道。11城賽道中所有的近道都是位於U型彎道的中間部分,因為此處的近道路程會比較長,這導致車手即便飄移順利進入近道,也容易在飄移結束後撞向牆壁。

▲ 切記要先停滯後斷位哦!

面對 11城中的近道,建議車手們使用停滯飄移加斷位飄移,停滯飄移能讓賽車安全並順利的進入近道,在停滯飄移結束後立馬銜接斷位飄移,讓賽車能夠用最短的時間快速通過該難點。當賽車出彎後接上CW噴(或CWW噴)讓賽車短時間內提升至巔峰狀態,進而在接下來的彎道中飄移獲得更多的氮氣,形成一個良性循環。

 

11城整張地圖彎道較多,且道路崎嶇、環環相扣,一有不慎便容易失誤。若想在這張地圖取得一個好的成績,不僅僅需要熟練的技巧更需要掌握好以上三個重點,只有這樣才能在11城中跑出傲人的記錄。

 

TIPS: 若想知道更詳細的跑法解析或觀看示範,車手們可以到遊戲內的【訓練→賽道精通→技巧】找小橘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