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區

校園自辦賽事開放申請囉!( 5/24更新資訊)

2019-03-15

極速領域 校園自辦賽事公告 5/24 更新:

大家好,我是小橘子,非常感謝各位車手對於比賽的支持。

小橘子跟賽車總部的夥伴進行了近千筆的比賽審核後,注意到大部分的比賽都需要更充足的時間準備。我們有試著讓部分學校進行較短的籌備並舉辦比賽,結果發現這些比賽的內容與過程中產生許多問題,導致工作人員無法舉辦品質良好的比賽,選手們也無法獲得良好的比賽體驗。

因此賽車總部決定本學期暫時關閉自辦賽事申請通道。我們規劃在下學期或不遠的未來重新開啟自辦賽事的申請,屆時再讓所有學生們能夠在充足時間、充足資源的情況下舉辦比賽。

目前已經審核通過的學校將可繼續進行,且內容不受影響。

我們下次再見唷!


各位車手們好啊:

即日起開放台灣地區所有合法立案之國高中、大專院校報名舉辦極速領域比賽囉!

凡符合申請資格、經過官方審核通過並順利舉辦一定參賽人數規模的比賽後,官方將提供主辦單位一定程度上的主辦單位獎勵補助,參賽選手也會有相對應的選手獎勵唷!

 

【點此立刻申請主辦】

【報名時間】即日起 至 2019 年 6 月 30 日23:59 截止。

【活動時間】各校單位需於 2019 年 7 月 31 日 前完成所有自辦賽事之比賽項目。

【主辦單位、申請人資格】

  1. 隸屬於學生團體的台灣地區大專院校之在學學生(如:電競社、學生會、系學會等單位)。
  2. 隸屬合法立案之台灣國中、高中職之在職教職員工。

【開放申請項目】(至少舉辦以下其中一項)

  1. 個人競速 (個人競速模式1v1 或多人競速)
  2. 組隊競速 (用個人競速模式或組隊競速模式進行的2v2 或 3v3擇一)
  3. 組隊道具 (2v2 或 3v3擇一)

【主辦單位獎勵】

  1. 個人競速、組隊競速/道具 的比賽項目參賽人數達到指定人數門檻時,主辦單位將獲得相對應的虛寶卡補助。組隊競速或組隊道具賽事主辦單位獎勵至多提供一份,並且兩項無法疊加人數計算,屆時將取較人數較多的項目判定獎勵額度。虛寶卡獎勵至多 200 份。

例:橘子大學舉辦了個人競速128人參賽、組隊競速32人參賽、組隊道具88人參賽,將以128人及88人的個人競速及組隊道具兩項人數做為獎勵計算,一共200份。

  1. 每張虛寶卡有 1000 點券可兌換,每個帳號限兌換一次。兌換期限:2019 年 8 月 31 日。不可販售!
  2. 活動順利舉辦的單位將會獲得由 Garena 極速領域 提供的活動舉辦證明的實體感謝狀。

 

比賽單一項目參賽選手隊伍數達 32 人以上時,該項目的參賽選手即可獲得獎勵,未達 32 人著項目將不予派發獎勵。

【參賽選手獎勵】

  1. 各校冠軍、亞軍、季軍、殿軍(如有),將根據其名次獲得其相對應的獎勵。
  2. 凡報名並確定有參賽者可獲得 3000 點券參賽獎勵。
  3. 個人可同時參加不同項目的比賽,但不得於單項比賽重複報名。獎勵亦將根據比賽組別分別派發。
  4. 主辦單位需於賽後提供獲獎者名單,官方將依據各校主辦單位或負責人所提供的參賽選手名單進行派獎。
  5. 隊伍候補選手不在獎勵名單內。

►務必注意:所有獎勵補助的額度或數量將根據參賽隊伍的數量決定,故宣傳內容或海報畫面請註明:”如達X隊以上”。X根據同學規劃自行決定數量。

 

【申請流程】

 

► 步驟1-申請

請點選 “立刻申請主辦”的連結填寫表單,填寫提交後,將有專人聯繫。

► 步驟2-企劃書與海報審核

  • 請撰寫活動計畫書(可參考活動計畫書模版與賽制規章通用格式)並後製海報,務必使用官方通用海報模版。(海報圖素將可用於校內張貼或線上推廣用)
  • 要提交的文件資料、圖素檔案請透過電子信箱寄至:speedevent.tw@garena.com
  • 信件標題必須使用通用格式:【極速領域】校園自辦賽事-OOOO大學-申請
  • 未使用通用格式的單位將有可能導致信件遺漏並延長審核時間,造成影響須自行負責。
  • 官方人員審核需確認活動細節、計畫書內容及海報圖素,審核通過的單位將由官方人員正式發送審核確認信件。
  • 未經過審核或審核未通過的單位須進行活動內容或資料的補充/更新,並且不得任意對外發布賽事資訊與活動事項。

► 步驟3-活動:宣傳、報名、比賽

各校單位進行校內賽事,過程中官方人員可做為諮詢或指導活動執行。官方人員將於決賽時提供主辦單位獎勵(虛寶卡)

► 步驟4-回傳資料

主辦單位須回傳選手名單、冠亞季軍名單、結案報告,以方便獎勵派發。

 

【我有疑問】

歡迎來信諮詢:speedevent.tw@garena.com

信件標題必須使用通用格式:【極速領域】校園自辦賽事-OOOO單位名稱-諮詢

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文件與模版雲端】

雲端連結 ,內容包含有:

  1. 活動計畫書模版
  2. 海報通用模版
  3. 參考用賽制規章通用格式
  4. 結案報告通用格式
  5. 選手獎勵表通用格式

【點此立刻申請主辦】

【主辦單位須知】

  1. 主辦單位獎勵將於決賽當天或前一天,由專人寄送或送至現場。獎勵額度也根據現場報到、參賽情況決定。
  2. 所有的選手獎勵將會於收到主辦單位提供的獲獎者名單後方開始執行派獎作業,如名單內容或選手帳號資料有誤時,將會導致派獎失敗,恕不補發。
  3. 所有參賽選手須為主辦單位學校之在學學生。
  4. 選手報名參賽須提供真實姓名、遊戲暱稱、遊戲ID。
  5. 須至少進行一場線下、實體的賽事。
  6. 主辦單位若有同時進行其他遊戲項目,或其他贊助廠商進行合作,須提前與官方說明細節,否則官方有權收回並取消賽事舉辦的權利及所有獎勵。
  7. 尚未審核通過的單位如逕自開始進行活動宣傳,官方將無條件取消授權及補助。

 

【常見問題】

Q:辦一場比賽通常需要花多長時間?

A:看規模決定,通常不用一個月。舉例來說:1~2週可以從撰寫企劃書、規劃宣傳再到通過審核。報名一般安排1~2週,線下賽一天至少可以消化掉128名選手的線下賽。

Q:比賽要如何做轉播呢?

A:因為目前沒有開放即時OB,因此建議使用重播OB來播。要現場與線上同步的話,抓選手手機的第一人稱視角的方式去播也行。另外從八強或四強之類的後半段賽事再開始轉也是可以的喔。

至於如何使用轉播系統等相關細節,可以上網搜尋或諮詢官方人員。

Q:哪些比賽項目是比較常見的呢?

A:個人競速、組隊道具是比較常見的。

Q:賽制的流程與晉級怎麼安排會比較好呢?

A:沒有標準做法,主要根據自己決賽當天可擁有的時間與人力等各方面資源來判斷唷!以下有其中一種個人競速的流程可供參考:

  • 128 強 - 每局 6 人,每局取前3名,單敗淘汰賽。
  • 至 8 強起- 每局4 人,每局取前2名,三戰兩勝。
  • 冠亞賽-每局 2 人,五戰三勝。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須於活動期限內,達成活動指定之條件,才具活動參加、抽獎、得獎與活動獎項領取之資格。實際任務達成之計算、官方伺服器開放時間均依據《Garena 極速領域》伺服器、資料庫之數據為準;虛寶獎項所呈現之效果,應以遊戲內實際設定為準,實體獎項應以實際收到實物為準。
  2. 兌換、領取虛寶獎項前,請確認郵件、禮物箱、背包是否有足夠空間,避免因空間不足,以致無法領取虛寶獎項;如因郵件、禮物箱、背包空間不足發生無法領取,或導致物品消失之情況,則不另作補償。
  3. 本活動網頁與虛寶獎項均設有領獎及使用期限,請盡速兌換及領取;如未兌換、未領取之獎項即視為失效,無法重新兌換及使用,亦不另做其他補償;本活動之參加、得獎資格及獎項均不得轉讓予任何第三人或轉移至其他帳號,一經兌換即無法進行回復、退換貨、轉移,亦不得要求轉換為現金、遊戲點數/幣值、紅利,或更換其他商品及權益。
  4. 參加者同意授權本公司於符合本活動目的之情形,使用及節錄其為參加本活動所提供之圖文、照片、影片及其他資料,做成活動花絮、心得報告或活動相關宣傳使用。
  5. 本公司將依據各校主辦單位或負責人所提供的參賽選手名單進行派獎,將審視報名資料、極速領域帳號、遊戲ID、Garena 帳號所登錄之會員資料是否相符,如經查核登錄資料不相符者、未確實登錄資料、冒用者或有任何違反合約規範與本賽事規範者,即視為無條件放棄參賽、得獎、晉級資格及一切相關權益。請報名者務必確實提供資料,以利查核;如參賽選手帳號資料有錯誤須修正,請透過客服中心 –極速領域-線上回報單與我們聯繫。
  6. 如有任何因手機、平板、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本活動主辦單位之事由,若因觸犯遊戲規章遭受凍結處份、個人線路不穩、伺服器維護,導致斷線、連接失敗等問題,而使系統誤送活動訊息或得獎通知,或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而影響活動參與,本公司均不負責,活動照常舉行,不另做補償。
  7. 本公司有權檢視各參加者之活動參與行為及得獎情形是否涉嫌例:人為操作、惡意灌票、蓄意偽造、多開(重)帳號、短時間異常多筆參與行為、透過任何電腦程式參與活動、詐欺、任何違反會員系統服務合約及停權管理規章之情事者,或以任何其他不正當的方式意圖以進行不實或虛偽活動參與行為,參賽者因上述情形所獲得之活動資格及獎項,本公司得一概取消之。
  8. 本活動各項辦法及規定,以活動網站公告及本公司官方說明為準,本公司擁有本活動隨時及最終保留、變更、修改、或撤回、取消獎項發送等之權利,若因遇不可抗力之因素,本活動將有一部或全部暫停、延後舉辦或取消之權利。如有其他未盡事宜,本公司有權隨時補充或修正,並以最新公告為主。
  9.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包含對其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及利用,如不同意或有違反,應視為無參加資格 ,或本公司得取消其中獎資格,如因此有致生損害於本公司或其他任何第三人,本公司得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責任。

 

《極速領域》賽車總部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