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基地

【新手入門】CWW噴

2019-01-16

一、技巧簡介

技巧名稱:CWW 噴

技巧解釋:W 為小噴,C 為氮氣,CWW 噴即飄移後先使用一個氮氣,然後立即使用雙噴。

技巧作用:飄移後快速提升車速,並且加速效果最強,彌補飄移所帶來的速度損失。

操作難度:✰✰

適用場景:適用於飄移前有一個氮氣的情況。

技巧點評:CWW噴屬於飛車裡常用技巧,持續時長強於雙噴,略弱於 WCW 噴,但加速效果

強於雙噴和WCW噴,需確保本次飄移前擁有一個氮氣,需要多加練習加速後對車的控制。

二、步驟示範

1.提前擁有一個氮氣的情況下,接近彎道時(以向右U型彎道為例),同時按下右鍵和飄移鍵進入飄移,記住右鍵和飄移鍵都不要放開。

2.飄移到合適位置,開始拉轉車頭,飄移鍵不放的同時,按下左鍵。

3.小噴鍵亮起時,放開飄移鍵,按下氮氣並迅速滑向小噴鍵。

4.待加速一段距離後,再次點擊小噴鍵,觸發 CWW 噴。

三、小橘子甩一個

四、小橘子提醒

1.氮氣和雙噴銜接要快,迅速滑向小噴鍵,確保觸發 CWW 噴。

2.不要連點兩次小噴鍵,要讓第一段小噴有足夠的加速空間,接著再觸發第二段小噴,否則會減少第一段小噴的加速時間,從而造成浪費。

3.選擇拉轉車頭的位置和時機,是 CWW 噴的關鍵所在,否則可能導致加速過快撞到牆上。

4.加速效果排序: CWW 噴 > WCW 噴 > 雙噴。

5.加速持續時間排序:WCW 噴 > CWW 噴 > 雙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