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基地

【新手入門】WCW 噴

2019-01-16

一、技巧簡介

技巧名稱:WCW 噴

技巧解釋:W 為小噴,C 為氮氣,所以 WCW 噴即飄移後在雙噴使用間隙中插入使用氮氣。

技巧作用:飄移後快速提升車速,並且延長加速持續時間,彌補飄移所帶來的速度損失

操作難度:✰✰

適用場景:適用於本次飄移能集滿一個氮氣,或已有一個氮氣的情況。

技巧點評:WCW 噴屬於遊戲中的常用技巧,加速效果強於雙噴,略弱於 CWW 噴,但持續時間比 CWW 噴長,需確保本次飄移能集滿一個氮氣,無需在飄移前提前擁有氮氣。

二、步驟示範

1.接近彎道時(以向右U型彎道為例),同時按下右鍵和飄移鍵,進入飄移,記住右鍵和飄移鍵都不要放開。

2.飄移到合適位置,開始拉轉車頭,飄移鍵不放的同時,按下左鍵。

3.小噴鍵亮起時,放開飄移鍵,點擊小噴。

4.飄移完成時可以獲得一個氮氣,按下氮氣鍵不放開,並快速滑至小噴鍵後再放開,觸發 WCW 噴。

三、小橘子甩一個

四、小橘子提醒

1.注意時機的把握,一定要當小噴鍵亮起時再按下氮氣。

2.氮氣和第二個小噴銜接要快,手指需要迅速滑過,從而保證觸發 WCW 噴。

3.加速效果排序: CWW 噴 > WCW 噴 > 雙噴。

4.加速持續時間排序: WCW 噴 > CWW 噴 > 雙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