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區

極速試車員,絕讚募集中

2019-03-19

各位賽車手們好~

 

你是否好奇心旺盛,想搶先體驗還未出廠的最新車款、尚未推出的最新賽道等開發中內容?

你是否有滿腔熱血,想成為首屈一指的試車員,幫助我們一起讓極速領域更臻完美?

別懷疑,我們在找的極速試車員就是你啦!

 

即日起我們開放《Garena 極速領域》的「體驗服」測試資格申請,經審核合格的極速試車員們除了可以搶先體驗未來版本的開發中內容外,還有獎勵等你拿唷!

 

【報名時間】2019 年 3 月 19 日起 至 2019 年 3 月 24 日23:59 截止。

【體驗服開放時間】2019 年 3 月 25 日起 至 2019 年 4 月 1 日 截止。(開放時間請以實際伺服器開關時間為準)

3/26更新資訊:因體驗服仍在密切籌備中,申請成功的賽車手們將在Email信箱收到試車員限定社團的邀請,後續開放時間等消息將透過社團公佈唷。

 

【申請人資格】

  1. 帳號等級達25級。
  2. 申請前7日內帳號需有至少5日登入紀錄,且每日活躍度達100(含)以上。
  3. 平時有較多時間可以進行體驗測試,並且提交發現的BUG,能提出自己對遊戲的見解。
  4. 擁有Android平台手機。
  5. 能遵守體驗服保密協議及各項規範。不可將帳號外借他人使用。

 

【試車手應該要做的事】

  1. 多多嘗試使用「體驗服」遊戲中的各項功能
  2. 將遭遇到的BUG、文字/翻譯錯誤等內容如實記錄下來
  3. 透過BUG回報表單回報(BUG回報表連結將會在合格通知的Email中提供)

 

【獎勵】

  1. 體驗服參加獎:獲選參與且於「體驗服」開放時間登入至少4日的賽車手們,將可以獲得「500點券,紫晶能量*5」的參加獎
  2. 王牌試車員獎:於「體驗服」活動期間,回報不重複的BUG內容(以回報時間最早者計之)並且經官方確認屬實,總計數量最多的前10名,將可以獲得「5000點券,金晶能量*36」

►獎勵將於 4/1 體驗服活動結束後一週內結算派發至正式服中。

3/26更新資訊:後續消息將透過試車員限定社團公佈。

 

【申請流程】

 

► 步驟1-申請

請點選 “立刻申請”的連結前往問卷。【點此立刻申請】

► 步驟2-申請

請點選「開始填答」

► 步驟3-詳細閱讀體驗服參加規範

  • 請詳閱保密切結書以及個人資料暨隱私權保護政策並同意後,始進行申請問卷填寫。
  • 如有違反保密切結書以及個人資料暨隱私權保護政策之行為,Garena將有權封禁違規帳號於體驗服以及正式伺服器之使用,並保留相關求償權。

► 步驟4-填寫基本資料

請填寫完整且真實的遊戲帳號及基本資料,並提供使用的手機/平板的完整型號。

► 步驟5-回傳資料

填寫提交後,將由官方進行審核篩選,審核通過者才可獲得「體驗服」登入資格,官方將於「體驗服」開放時開通登入權限並透過Email通知(若電子信箱無法使用導致無法接獲通知,視同放棄資格),審核未通過者將不另行通知。

補充資訊:因賽車手們申請狀況踴躍,考量體驗伺服器承載狀況,測試資格將會有名額限制喔。

 

【常見問題】

Q:到時候假如我申請合格了,要怎麼登入「體驗服」?

A:於「體驗服」開放後,官方將透過Email發送通知給審核通過的賽車手,並且於Email中附上完整的登入、BUG回報教學喔。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須於活動期限內,達成活動指定之條件,才具活動參加、抽獎、得獎與活動獎項領取之資格。實際任務達成之計算、官方伺服器開放時間均依據《Garena 極速領域》伺服器、資料庫之數據為準;虛寶獎項所呈現之效果,應以遊戲內實際設定為準,實體獎項應以實際收到實物為準。
  2. 兌換、領取虛寶獎項前,請確認郵件、禮物箱、背包是否有足夠空間,避免因空間不足,以致無法領取虛寶獎項;如因郵件、禮物箱、背包空間不足發生無法領取,或導致物品消失之情況,則不另作補償。
  3. 本活動網頁與虛寶獎項均設有領獎及使用期限,請盡速兌換及領取;如未兌換、未領取之獎項即視為失效,無法重新兌換及使用,亦不另做其他補償;本活動之參加、得獎資格及獎項均不得轉讓予任何第三人或轉移至其他帳號,一經兌換即無法進行回復、退換貨、轉移,亦不得要求轉換為現金、遊戲點數/幣值、紅利,或更換其他商品及權益。
  4. 參加者同意授權本公司於符合本活動目的之情形,使用及節錄其為參加本活動所提供之圖文、照片、影片及其他資料,做成活動花絮、心得報告或活動相關宣傳使用。
  5. 報名資料一經登錄送出後,即不得更改。凡參與本公司活動者應保證所有填寫、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如有未登錄個人資料或填寫提供不完整、不實、不正確或冒用他人資料報名,致使本公司客服中心無法聯繫得獎人或發放獎項、或未於本公司要求之時間內完成資料填寫及資料變更者,均視同無條件放棄得獎權利並自負其責,不得再請求本公司交付或主張其他任何權利。
  6. 如有任何因手機、平板、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本活動主辦單位之事由,若因觸犯遊戲規章遭受凍結處份、個人線路不穩、伺服器維護,導致斷線、連接失敗等問題,而使系統誤送活動訊息或得獎通知,或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而影響活動參與,本公司均不負責,活動照常舉行,不另做補償。
  7. 本公司有權檢視各參加者之活動參與行為及得獎情形是否涉嫌例:人為操作、惡意灌票、蓄意偽造、多開(重)帳號、短時間異常多筆參與行為、透過任何電腦程式參與活動、詐欺、任何違反會員系統服務合約及停權管理規章之情事者,或以任何其他不正當的方式意圖以進行不實或虛偽活動參與行為,參賽者因上述情形所獲得之活動資格及獎項,本公司得一概取消之。
  8. 本活動各項辦法及規定,以活動網站公告及本公司官方說明為準,本公司擁有本活動隨時及最終保留、變更、修改、或撤回、取消獎項發送等之權利,若因遇不可抗力之因素,本活動將有一部或全部暫停、延後舉辦或取消之權利。如有其他未盡事宜,本公司有權隨時補充或修正,並以最新公告為主。
  9.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包含對其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及利用,如不同意或有違反,應視為無參加資格 ,或本公司得取消其中獎資格,如因此有致生損害於本公司或其他任何第三人,本公司得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責任。

 

《極速領域》賽車總部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