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區

【改版】逐夢同行新模式開放! 一起成為超級巨星

2022-08-20

 

一、玩法入口

1、 點擊遊戲大廳中的【對戰房間】,選擇【逐夢同行】模式進入

2、參與【巨星車王】獎項角逐的賽車手們可以在舞台邀請或匹配其他賽車手共同參與闖關。

 

二、玩法特色

1、攜手同行,雙人闖關

車手兩人為一組,攜帶著由節目組提供的通訊設備【Qspeed協作器】,隊友間可以通過此設備給隊友傳遞道具。在賽道上會分佈有多個充電站,賽車手們穿過充電站時會自動給設備充電,並可得到節目組準備的隨機道具,這些道具將輔助賽車手們給隊伍創造更好的成績。

2、超級道具助力,下一站車王

在充電站中,節目組準備了許多強有力的道具來幫助賽車手們取得更好的成績,當然賽車手們也要注意合作,將道具傳送給隊友,來提升隊伍的總成績。

賽車手們每次穿過充電站時,除了獲得糖果飛機、飛星衝刺、氮氣、無限小噴外,還有一定概率獲得帶有特殊標記的道具,如果獲得帶有特殊標記的道具可要注意了,這個道具如果傳遞給隊友,自己可以額外獲得一個超級技能 - 時空隧道。

3、Qspeed協作器功能大揭秘

作為四大車廠的最新研究設備,【Qspeed協作器】都有哪些神奇的功能呢?

1.道具傳遞:QSPEED鏈接了隊伍雙方成員的通訊,隊伍中的成員可以給隊友傳遞道具

2.超級保護:雙方成員都留有電量的情況下,隊伍中兩名隊友獲得撞牆集氣保護與自動集氣

3.電力過載:在【Qspeed協作器】補充電量超過100%後,將進入過載狀態,快速提升攜帶者的速度,當剩餘電量恢復到100%後,過載狀態結束

 

三、專屬獎勵

報名參與下一站車王選拔活動,每一名賽車手都有機會成為巨星車王,也將獲得四大車廠準備的多重禮物。獲得【巨星車王】頭銜的賽車手也將收穫節目組精心準備的終極大禮【青春同行套裝】(以當前性別發放)

各位賽車手也請注意,巨星車王的選拔為限時活動,喜歡【青春同行套裝】的賽車手們不要錯過了喲。選拔結束後,相關界面將從玩法中關閉,參與玩法將不再獲得相關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