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區

【花絮】童年幻想過的賽車夢?阿斯拉達設計花絮揭秘!

2022-06-17

在暑假機甲新紀元改版之際,極速領域×高智能方程式神級聯動!而聯動A車阿斯拉達AKF-0的到來,是否能讓我們重溫小時候的賽車夢呢?想必車手們對它設計充滿了好奇,快來看看美術大大的解惑吧!


賽車啟蒙 童年熱血

《高智能方程式》作為小時候的賽車靈感啟蒙,給了大家很深刻的印象:

主角風見隼人在護送父親生前設計的賽車“阿斯拉達”到日本富士岡賽車場途中受到攻擊,危急之下被迫駕駛“阿斯拉達”,卻因此被系統記錄為唯一駕駛員,從此展開了高智能方程式史上最年輕的冠軍傳說。

對此,總部懷著實現夢想的憧憬,也為讓車手們能夠擁有一台自己的高智能方程式賽車在賽場上極速狂飆,不斷研究設計,終於在這個暑假,全新A車阿斯拉達AKF-0驚喜問世!

全新A車 阿斯拉達AKF-0 

為了完美還原動漫的阿斯拉達,讓車手們能夠重溫原汁原味地童年記憶,總部在賽車結構設計及細節雕琢上進行了反覆打磨。

1、經典再續,原汁原味

極具柔美的流線車型,車身顏色還原了藍色和白色的配色,使得車身質感十足。而車架上精緻的塗裝,標誌性的圖標使整體效果增添了不少活力。

賽車特性:平跑轉向(非飄移)能力強。每次進入漂移,47%機率立刻獲得12%集氣且8秒內基礎最高速度+5.5km/h,基礎動力+15%

除了還原其配色,車身各處的標誌和字母都很好的進行了還原,讓童年的記憶依稀浮現!

2、夢幻設計,細節雕琢

車頭採用子彈頭構造,與低矮車身完美適配,將風阻降到最低。在強大的動力之下,應用前四輪轉向設計來提升賽車在彎道的穩定性,高速過彎,突破極限!

在賽車的前端還加上了輔助大燈,矛鉤前擋板以及照明彈裝備,讓車手們肆意馳騁賽場,極限漂移!

車尾的整體設計飽滿,推進器的噴口有金屬漸變塗裝,讓整體色彩鮮明;兩排粗獷且具層次感的排氣孔,可以直觀地感受到其設計的速度。

3、五噴變形,突破極限

在智能後置引擎和噴口採用了一體式尾噴的五噴變形設計,釋放氮氣時,尾部的推進器升起,定風翼往後翻,噴口噴湧著黃藍相交的酷炫特效,猶如穿梭於光影之間,將極致速度體現得淋漓盡致!

全新A車阿斯拉達AKF-0即將在改版後隨著榮耀勳章第十八期熱血上線,讓你找到當年跟著風見隼人馳騁賽道的感覺。

今天的設計花絮就到這了,車手們是不是很期待阿斯拉達AKF-0呢? 第十八期榮耀勳章即將來襲,車手們快去入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