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區

【活動】榮耀勳章十八期-高智能方程式專屬獎勵介紹

2022-06-24

賽車手們大家好:

榮耀勳章第十八期即將登場!這次的主題特別與日本的神級賽車動畫- 高智能方程式聯動啦!

以前在動畫上看到的主角-風見隼人開的專屬賽車阿斯拉達就要在極速領域內出現啦~~~ 還有許多動畫中出現的套裝也會原汁原味的呈現喔!

這次一樣會有永久A車、主題套裝、寵物以及系列專屬獎勵等你拿!快一起來看看童年的作品會怎麼在遊戲中展現吧!

榮耀勳章第十八期專屬賽車

A車- 阿斯拉達AKF-0 (啟動榮耀勳章達150級可獲得永久)

子彈頭車頭構造與低矮車身的完美適配,將風阻降到最低,智能後置引擎與一體式尾噴的設計,主宰賽場

特性:平跑轉向(非飄移)能力強。每次進入漂移,47%機率立刻獲得12%集氣且8秒內基礎最高速度+5.5km/h,基礎動力+15%

B車-伊修扎克-蘭德爾 (榮耀勳章免費獎勵達120等即可獲得永久)

特性:每次結束飄移,32%機率立刻獲得8%集氣,且7秒內基礎最高速度+3km/h

B車-伊修扎克-新條 (選擇啟動榮耀勳章+直升20級,即可獲得永久)

特性:起步30秒內,氮氣最高速度+3km/h且氮氣動力+8%

榮耀勳章第十八期專屬寵物

時速靈貓 (啟動榮耀勳章達70級可獲得)

頭上長有彩色的犄角,彩色的柔羽覆蓋在小巧的身軀上,修長的尾巴末端帶有彩色的絨羽,美麗的背後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技能

幼體滿級 — 比賽時幻化成尾掛,氮氣或加速帶時產生拖尾,加速度提升12%

成長體滿級 — 使用酷比時,28%機率獲得酷比(每局最多觸發4次)

完全體滿級 — 使用空噴時,40%機率 7秒內氮氣最高速度+3km/h

 

榮耀勳章第十八期時裝獎勵一覽

準人SUGO套裝 (啟動榮耀勳章達指定等級即可獲得整套時裝)

捆紮散落在肩後的長發柔順亮澤,貼身的緊身連體衣裙,搭配加厚簡潔的運動鞋更顯精神;亮黑的髮絲上揚,脖頸的紅色透露著張揚,胸前的天馬“佩格薩斯”標誌著SUGO(菅生車隊)超強的應戰能力。

湛藍時速套裝 (榮耀勳章免費獎勵達指定等級即可獲得整套時裝)

花見禮服套裝 (啟動榮耀勳章達指定等級即可獲得整套時裝)

加賀AOI套裝 (榮耀勳章開通可獲得全套禮盒)


 

 

《極速領域》賽車總部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