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區

【活動】榮耀勳章十五期-傾心耀世專屬獎勵介紹

2021-10-27

賽車手們大家好:

榮耀勳章第十五期即將登場!

全新榮耀勳章主題-傾心耀世,永久A車、主題套裝、寵物以及系列專屬獎勵等你拿!一起來看看!

榮耀勳章第十五期專屬賽車

A車- 深藍耀世 (啟動榮耀勳章達150級可獲得永久)

碳纖維的流線型車身上綴有些許深藍,月下捷豹般的超跑搭載阿爾法科技新款V10引擎,在最大速度上進一步突破。

特性:平跑轉向能力強,轉向減速大幅降低。每次使用小噴,30%機率3秒內氮氣最高速度+3km/h,氮氣動力+8%

深藍耀世皮膚 - 傾心 (啟動榮耀勳章達180級可獲得永久)

漸變粉色調噴漆的使用深受廣大賽車手們的喜愛,特殊吸熱材料與熱能轉換系統的搭配,將熱能合理化利用。

皮膚特性:集氣+0.1

B車-武魂 (榮耀勳章免費獎勵達120等即可獲得永久)

特性:每次進入飄移時,35%機率立即獲得15%集氣

榮耀勳章第十五期專屬寵物

波斯貓 (啟動榮耀勳章達70級可獲得)

雪白的波斯貓乖巧可愛,而它的身後總是跟著一隻小老鼠,雖然他倆經常打打鬧鬧,但是總是相互關心著對方

技能

幼體滿級 — 比賽時幻化成尾掛,氮氣或加速帶時產生拖尾,加速度提升8.5%

成長體滿級 — 使用導彈時,31%機率獲得導彈(每局最多觸發3次)

完全體滿級 — 每5次結束飄移,5秒內基礎最高速度+3km/h

榮耀勳章第十五期時裝獎勵一覽

幻影尊爵套裝 (啟動榮耀勳章達指定等級即可獲得整套時裝)

手工剪裁的灰色西裝貼身修型,風格簡約,成熟穩重,黑色真皮皮鞋內邊採用弧形設計,舒適大氣 黑色蕾絲點綴的銀灰漸變長裙神秘而性感,開叉的設計如幻影般魅惑人心,搭配黑色小高跟,典雅高貴。

舞力閃閃套裝 (榮耀勳章免費獎勵達指定等級即可獲得整套時裝)

暗影信徒套裝 (榮耀商店兌換)

極速夜舞套裝 (榮耀勳章開通可獲得全套禮盒)

 

《極速領域》賽車總部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