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區

【活動】榮耀勳章十三期-魔龍騎士專屬獎勵介紹

2021-06-30

賽車手們大家好:

榮耀勳章第十三期即將登場!

全新榮耀勳章主題-魔龍騎士,永久A車、主題套裝、寵物以及系列專屬獎勵等你拿!一起來看看!

榮耀勳章第十三期專屬賽車

A車- 噬火 (啟動榮耀勳章達150級可獲得永久)

特洛伊首次以科技和禁術相結合,將煉獄魔眼封禁在車身中,配載禁魔引擎,肆掠橫行,無人能擋。

特性:小噴動力+7%。比賽中第2次獲得氮氣後,飄移過程中集氣滿立刻生成氮氣且生成氮氣後繼續集氣

噬火皮膚 - 櫻刃 (啟動榮耀勳章達180級可獲得永久)

採用從幻音城鎮城之寶幻魅寶石中萃取出來的精華融入進車漆中,全新的噴漆材質能夠讓賽車的集氣速度進一步提升。

皮膚特性:集氣速度+0.1

B車-暗蛟(榮耀勳章免費獎勵達120等即可獲得永久)

特性:平跑轉向(非飄移)能力強。每次進入飄移,40%機率6秒內氮氣動力+14%。

榮耀勳章第十三期專屬寵物

炎晶魔龍 (啟動榮耀勳章達70級可獲得)

頭頂海軍帽的海獺威風凜凜,駕駛全新科技螃蟹戰車,勢必統領戰場

技能

幼體滿級 — 比賽時幻化成尾掛,氮氣或加速帶時產生拖尾,加速度提升12%

成長體滿級 — 傳遞氮氣或磁鐵給隊友時,有34%機率獲得酷比(每局最多觸發四次)

完全體滿級 — 落後第3名時,基礎最高速度+4km/h(成為第3名2秒後效果結束)

榮耀勳章第十三期時裝獎勵一覽

魔龍騎士套裝(啟動榮耀勳章達指定等級即可獲得整套時裝)

黑色背心搭配黑紅短款皮衣,黑色格子褲搭配黑紅長靴,帥氣利落不失時尚感。一襲黑色短裙,裙擺處內配紅色薄紗,簡約不失帥氣,搭配黑紅色高跟鞋,設計感十足。

暗夜破曉套裝 (榮耀勳章免費獎勵達指定等級即可獲得整套時裝)

不對稱外套與黑色長褲完美搭配,綁帶點綴,時尚潮流,白色運動鞋簡潔舒適,極具運動感黑紅兩色相接的皮裙十分帥氣,外套一層薄紗,朦朧飄逸,黑紅色高跟鞋採用簡單幾何拼接設計,科技感十足。

聖龍騎士套裝 (榮耀商店兌換)

他從黑夜中走出,沐在日光下,飄在白雲間,金色的指爪,不想染上鮮血聖潔的衣裙金光閃爍,彷彿可以淨化世間無盡的惡意

魔龍套裝 (榮耀勳章開通可獲得全套禮盒)

 

《極速領域》賽車總部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