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區

【改版】S15 車王爭霸 賽季更新

2021-04-19

一、S15排位賽更新

S15排位賽季時間:4月22日更新後 ~ 6月30日

1.排位賽全新飛飾S15獄火之炬

▲S15獄火之炬

▲普通效果

▲車神專屬效果

獲取方式:

本賽季最高段位達到鉑金段位且衝線40場:獲得S15 獄火之炬(30天)

本賽季最高段位達到鑽石段位且衝線60場:獲得S15 獄火之炬(永久)

本賽季最高段位達到車神段位且衝線100場:S15 獄火之炬激活車神段位專屬特效

 

2.新增賞金車王玩法:賞金車王模式登場,鑽石二及以上段位即可參與,S15賽季起每週六日 12:00 ~ 23:59 限時開放!

3.車廠指定變更:本賽季排位賽贊助車廠由雷諾重工變更為特洛伊工業;

4.車廠指定賽道調整:S15排位賽指定賽道為星星火車站、沉睡森林、TROY-零號試驗場、馬達加斯加、TROY-熔煉車間、320冒險島、沁園春、故園歸醉、冰火之都、因特拉肯

 

二、S15車隊賽更新

1.車隊賽全新腳底炫光S15-獄炎魔環

▲S15獄炎魔環

▲動態展示

獲取方式:

本賽季車隊最高段位達到鉑金段位且個人車隊賽衝線20場:獲得S15獄炎魔環(30天)

本賽季車隊最高段位達到鑽石段位且個人車隊賽衝線30場:獲得S15獄炎魔環(永久)

 

3.寵物二大王上架車隊商店:全新寵物二大王上架車隊商店,使用高級車隊幣即可免費兌換,快把新寵帶回家吧!

S15 賽車ECU 獄火核心

S15賽季ECU開放時間:4月22日更新後 ~ 6月30日凌晨1:00

在S15賽季ECU獄火核心生效期間,車手們只要通過跑圖,即可積攢經驗來升級ECU獄火核心,從而獲得一定數量的ECU特性點!

ECU特性點不僅可以增加核心為賽車帶來的數值加成,還能激活額外特性!

更重要的是,車手們可以通過純活躍,免費將ECU獄火核心升到滿級,從而激活本賽季的所有數值加成和額外特性!

PS:如果有一段時間沒有活躍,可以享有加速追回buff,實戰對局後獲得更多經驗;點券超頻功能也能助力賽車手加快提升ECU核心等級哦!

全新分支技能:S15賽季ECU獄火核心將帶來全新的分支技能!

(1)熱湧 — ECU能量點
在單局內使用三次小噴即可獲得一顆熱湧點,使用主動技會消耗熱湧點。

(2)熱能過載 — 彎道提速技能
本賽季極速分支的主動技能 — 熱能過載,在技能使用後的一段時間內,每次使用飄移觸發小噴時,提升小噴最高速度和小噴動力,加速效果在持續時間內將累計疊加,最多疊加4層!
劃重點! !加速效果可以疊加! !因此,在技能持續期間,越快釋放飄移小噴則技能收益越高,適合在快速連續彎道處釋放!要把握好時機喲!

(3)熱流反轉 — 落後反超技能
本賽季實戰分支主動技能 — 熱流反轉,在落後於第一名的情況下方可使用,使用後一定時間內將提升賽車的小噴動力並獲得自動集氣效果。
特洛伊工業繼續貫徹勝利是唯一意義的理念,幫助車手們在落後時提升後追加速效果和氮氣動力,完成局勢反轉!在實戰落後時,不要忘了使用ECU熱流反轉技能哦!

(4)熱勢衝擊 — 道具進攻技能
本賽季道具分支的主動技能 — 熱勢衝擊,在使用後將拾取的部分道具(磁鐵、雲霧、自爆、飛碟干擾器)轉化為導彈,並在一段時間內提升小噴最高速度。
特洛伊工業以其攻擊性著稱,在道具賽中,其ECU核心也發揮著凶狠的進攻風格!車手們可通過使用熱勢衝擊技能,將拾取的部分道具轉化為攻擊類道具,因此在施放時要注意敵我位置和使用時機,讓攻擊發揮最大效用!

3.公用節點屬性提升:ECU起始公用節點將帶來賽車性能的提升,包括小噴動力強化、集氣速度提升、雙噴最高速度提升;

4.免費獲得永久套裝特洛伊特工:ECU獄火核心生效期間,將獄火核心升級至9級,即可免費領取永久雙性別套裝特洛伊特工!快把專屬永久套裝帶回家吧!

特洛伊特工套裝

5.賽季清空與繼承規則:

(1)S15賽季開啟時會清空S14賽季的ECU雷神核心數據(ECU經驗、ECU等級、ECU特性點、所有分支激活進度等),並推出全新的ECU核心
(2)S14賽季結算時,可以繼承10%的ECU經驗到S15賽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