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區

【新品&活動】魔法套裝-未來時空登場

2020-09-30

賽車手們大家好:

充滿未來感的裝扮及華麗的出場動作,千萬不能錯過這次的未來時空套裝喔!

魔法衣櫥-未來時空套裝

販售時間:2020.09.30上線~2020.12.31 23:59

遊戲大廳→尋寶→魔法衣櫥即可進入。活動期間可透過魔法衣櫥占卜獲得未來時空套裝、未來時空髮飾、未來時空羽翼、未來時空手杖、未來時空戒指或其他獎勵。

 

  1. 在魔法衣櫥中,需要使用一定數量的水晶球來進行占卜,3個水晶球可以占卜1次,27個水晶球可以占卜10次。
  2. 每占卜一次,均會獲得一定的幸運值。幸運值越高,獲得稀有獎勵的機會就越大哦!
  3. 當幸運值滿400時,必得稀有獎勵!
  4. 獲得稀有獎勵後,幸運值將重置為0重新累計。
  5. 每48小時可以獲得一次免費占卜的機會喲~
  6. 當獲得其中一個性別的稀有獎勵後,可以切換性別,累計幸運值,獲取另一個性別的稀有獎勵。
水晶球可透過水晶飄焰寶箱獲得
道具名稱 圖示 備註
水晶飄焰寶箱

  • 10鑽/1個
  • 260鑽/27個
  • 1280鑽/135個

溫馨提醒:

  • 此為機會中獎商品,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請妥善評估再行參加或購買。
  • 將依照當下角色性別派發獎勵,請賽車手們在抽取前確認角色性別。
  • 不同套裝的幸運值將各自獨立累積。

未來時空專屬頭相框

活動時間:2020.09.30 10:00 ~2021.01.01 01:00
活動規則:

活動期間內擁有魔法套裝-未來時空(男)或未來時空(女) 可獲得未來時空頭像框(永久)

注意事項:

※本活動須於活動期限內,達成活動指定之條件,才具活動參加、獎項兌換領取之資格。實際任務達成之計算、官方伺服器開放時間均依據《極速領域》伺服器、資料庫之數據為準;活動虛寶獎項所呈現之效果,應以遊戲內實際設定為準。

※本活動之參加者應依活動規則進行獎項抽取、蒐集及兌換,本活動各個獎項的中獎機率不一,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請妥善評估再行參加或購買,如對於中獎機率有任何異議,切勿參加本活動。

※兌換、領取虛寶獎項前,請確認郵件、禮物箱、背包是否有足夠空間,避免因空間不足,以致無法領取虛寶獎項;如因郵件、禮物箱、背包空間不足發生無法領取,或導致物品消失之情況,則不另作補償。

※本活動網頁與虛寶獎項均設有領獎及使用期限,請盡速兌換及領取;如未兌換、未領取之獎項即視為失效,無法重新兌換及使用,亦不另做其他補償;本活動之參加、得獎資格及獎項均不得轉讓予任何第三人或轉移至其他帳號,一經兌換即無法進行回復、退換貨、轉移,亦不得要求轉換為現金、遊戲點數/幣值、紅利,或更換其他商品及權益。

※如有任何因手機、平板、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本活動主辦單位之事由,若因觸犯遊戲規章遭受凍結處份、個人線路不穩、個人操作不慎或錯誤、未依遊戲設定完整操作、伺服器維護、導致斷線、連接失敗等問題,而使系統誤送活動訊息或得獎通知,或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而影響活動參與,本公司均不負責,活動照常舉行,不另做補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