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區

【活動】榮耀勳章八期-江山繪卷專屬獎勵介紹

2020-08-29

賽車手們大家好:

榮耀勳章第八期即將登場!

全新榮耀勳章主題-江山繪卷,永久A車、主題套裝、寵物以及系列專屬獎勵等你拿!一起來看看!

榮耀勳章第八期專屬賽車

A車-驚鴻 (啟動榮耀勳章達150級可獲得永久)

車身造型由特洛伊工業結合古老神話設計而成,給人上天入地風馳電掣,君臨天下般的震撼。

特性:起步35秒內,飄移集氣效率+ 13%並且氮氣與小噴動力+ 15%。

B車-極鼠先鋒(榮耀勳章免費獎勵達120等即可獲得永久)

白色主體的車身上印有紅色小鼠圖案,搭載極星動力最新引擎系統,讓你在賽道上獨鼠一幟,鴻運當頭。

特性:wcw噴可達到cww噴極限速度。

 

榮耀勳章第八期專屬寵物

白澤(啟動榮耀勳章達120級可獲得)

通體潔白的身軀其上點綴著藍色的條紋,高傲的頭上有一根金色的獨角屹立其上,象徵著白澤瑞獸的身份

技能

幼體滿級 — 比賽時幻化成尾掛,氮氣或加速帶時產生拖尾,加速度提升11.8%

成長體滿級 — 道具賽中被超越時,23%概率獲得一個氮氣(3秒CD,每局限5次)

完全體滿級 — 被超越時,50%機率小噴立即亮起且10秒內小噴最高速度+ 5km/h(起步3秒CD)

榮耀勳章第八期時裝獎勵一覽

武生花旦套裝(啟動榮耀勳章達指定等級即可獲得整套時裝)

裝花旦長髮如瀑布散落,華麗的鳳冠凸顯嬌嫩容顏,粉紅戲服展現出了溫柔可人的氣質。 武生額前的翎子英武俊朗,正紅長袍放置著龍的紋樣,霸氣威風,實力盡顯。

武生花旦背飾

長直鋒利的紅纓槍作為旗桿,閃亮出眾的三角旗上有用金線繡的龍紋,還搭配有紅色的飄帶。古代戰爭之中,士兵都會把這樣的旗幟背在背上,既可區分敵我陣營,對於提升士氣也很有很大的作用。

武生花旦紅纓槍

這款武生花旦紅纓槍的槍頭採用千年玄鐵打造而成,鋒利無比,可以破開阻攔屏障在前方的萬物。槍上的紅纓與紅桿鮮明奪目,彷彿是在戰爭中被染色成型,更能展現英雄氣質,提升己方士氣。

武生花旦戒指

戒心處的紅寶石明亮璀璨,彷彿美人的嬌羞笑臉一般。周圍點綴著黃寶石與紅寶石經過精心設計組成了鳳冠的形狀,這樣大量的華貴寶石也顯得奢華迷人,而懸掛著的紅穗更添柔美氣質。

梅落燕舞套裝(榮耀勳章免費獎勵達指定等級即可獲得整套時裝)

中山裝配上金色的梅花,金絲勾勒出海浪紋,白色的西裝褲優雅簡約。粉色的改良旗袍上,用金絲勾出朵朵梅花,左側掛著小巧的香包,俏麗不失優雅。

錦繡未央套裝(榮耀商店兌換)

由紫、金、黑三色構成,頭戴金色束髮冠,身著紫金長衫,腳穿黑色長靴,來自王者的英武之氣套裝主要以高貴的紅色為底色,以尊貴的金色為配色,頭戴金鳳冠,身著長衫裙,雍容富貴,母儀天下

雲鶴鴻夢套裝(榮耀勳章開通可獲得禮盒,含髮飾、背飾、手持)

紅黑色主色搭配,黑色長褲沉穩,紅色上衣,配以黑色小夾克,包不住的火熱激情 紅黑色搭配,紅色上衣,配以黑色點綴,如同一團火焰,熱烈激情

《極速領域》賽車總部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