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區

【改版】甜蜜寶寳 驚喜降臨

2020-05-13

賽車手們大家好:

甜蜜寶寶系統即將登場,想要在極速領域中獲得貼心小寶貝的陪伴嗎?只要你在遊戲中已舉行婚禮,就可以和另一半共同撫養寶寶啦!

快來看看怎麼培育寶寶吧!

 

一、寶寳的誕生

1.前提條件

結為伴侶的夫妻雙方都在線時,任意一方可以在伴侶空間右側點擊寶寶小屋,即可​​向另一半發起撫養寶寶的邀請。

當另一半接受邀請之後,就可以進入育嬰房啦!如果伴侶不在線,就無法發送邀請唷~

要注意的是,收到邀請的一方只能在大廳/房間/休閒區等非開局狀態下才能收到邀請。所以記得提前通知你的另一半唷!

2.默契問答

伴侶雙方進入育嬰房後,小橘子會提出關於寶寶的三個問題。伴侶雙方需要在寶寶的性別選擇和取名字上達成一致才可以成功哦!人生大事,記得提前和另一半商量好唷!

3.期待甦醒

三個問題結束後,酣睡中的寶寶會進入甦醒倒數,當倒數結束後,點擊小床上的甦醒按鈕,就可以獲得甜蜜寶寶啦!

小提示:甦醒倒數很短暫,請車手們耐心等候唷~

 

二、寶寳培養

成功獲得甜蜜寶寶後,就可以進入溫馨的寶寶小屋。在寶寶小屋裡,你可以安排寶寶的日程,提升寶寶等級,解鎖並提升寶寶技能從而培育出越來越厲害的寶寶!

 

1.安排日程,使用培育卡

透過日常任務、排位賽商店兌換等途徑可以獲得不同種類的寶寶培育卡。每使用一個培育卡即可幫寶寶安排一個日程。

培育卡分為:學習卡、運動卡、娛樂卡、飲食卡四類,不同類型可提升寶寶的某種特定屬性狀態,培育結束時可以增加寶寶經驗!

每個類型的培育卡分別有持續2小時、3小時以及6小時三種,持續時間越長,對應增加的特定屬性狀態值和結束時提升的經驗就越多。

(1)學習卡

提升寶寶的學習狀態值並減少其他屬性狀態值,提升經驗

(2)運動卡

提升寶寶的運動狀態值並減少其他屬性狀態值,提升經驗

(3)娛樂卡

提升寶寶的娛樂狀態值並減少其他屬性狀態值,提升經驗

(4)飲食卡

提升寶寶的飲食狀態值並減少其他屬性狀態值,提升經驗

(5)時光結晶

想要快速完成培育,可以使用點券或者等量的時光結晶來加速

小提示:從寶寶小屋的左側可以看到寶寶的四項屬性狀態值,每個屬性初始時都相等,選擇了不同的培育方式會逐漸增加該類型的狀態值,同時也會增加寶寳對該日程內容的厭煩程度,在高狀態的值的情況下使用同一種培育方式效率會降低,可適時更換寶寶的日程內容。
 

2.有愛互動

在特定類型的培育卡生效期間,可以使用對應的互動道具與寶寶進行有愛互動,獲取大量經驗值~每天有一定的互動次數上限,夫妻雙方共享次數上限。

3.趣味答題

除了培育與互動,還有一種獲取經驗值的方法就是回答問題。每次培育期間點擊寶寳有一定機會觸發答題。答對會獲得較多經驗,答錯也能獲得較少經驗。和你的寶寶一起長知識吧!

 

三、寶寳技能

1.如何解鎖寶寶技能

獲取寶寶經驗,提升寶寶等級,就能解鎖更多的寶寶技能類型,提高技能等級上限。

2.如何提升寶寶技能等級

寶寶技能需要使用點券進行升級。

 
3.寶寶技能介紹

(1)經驗加成

攜帶寶寶參與比賽,單局經驗加成一定百分比

(2)金幣加成

攜帶寶寶參與比賽,單局金幣加成一定百分比

(3)排位幣加成

攜帶寶寶參與排位賽,每日首勝排位幣加成一定百分比

(4)寶寳代練

委託寶寶進行賽道訓練並獲取特定賽道熟練度

(5)愛人加油

伴侶同場時且攜帶寶寳時,落後者每秒自動增加一定百分比的集氣,領先者被他人(非伴侶)超越時,幾秒內增加一定的最高速度

(6)逐浪追風

攜帶寶寶參與比賽,後追加速效果額外提升一定百分比,單人可生效

(7)形象替換

在單局內比賽開始時將自己形象替換為寶寶形象,僅限於駕駛賽車(其他載具無效)

(8)邊境榮譽加成

攜帶寶寶參與邊境,每日邊境首勝榮譽加成一定百分比

 

四、甜蜜相冊

一家三口用相冊記錄點點滴滴最溫馨了!

每次培育結束收穫經驗值時,有一定機會獲得一張相片。每張相片都有著主題名字、所屬類別、等級,記錄著獲得時間。

在這些相片中,一家三口的衣著和拍照姿勢多變,有的趣味搞怪、有的溫馨浪漫……只要能湊齊一組對應主題的相片,就可以在相冊中兌換點券獎勵!

快和你的另一半和寶寶一起收集相片吧!

 

五、裝扮寶寳

幫寶寶穿上可愛的童裝吧!

在寶寶小屋中,點擊右下角裝扮按鈕,即可幫自己的寶寶更換裝扮。

 

六、寶寳日記

寶寶日記中會詳細記錄父母雙方的撫養過程,點擊寶寶小屋右下角的日記按鈕,即可回顧自己和另一半都陪寶寶做了些什麼哦!最多可以儲存100條記錄。

 

七、離婚說明

1.伴侶離婚後寶寶將永遠離開父母,請慎重考慮。

2.伴侶離婚後,會返還所有培育消耗品,包括升級技能所用點券、培育卡、互動道具、時光結晶等,根據以下規則返還:

(1)加速時間的時光結晶會返還75%

(2)加速消耗的點券和鑽石對應到的加速時間,會兌換為時光結晶,並返還75%

(3)等待自然時間結束的培育卡,會返還75%,並平均分配到伴侶個人身上

(4)消耗的培育卡,互動道具100%返還

(5)技能耗費的點券或者鑽石都100%返還為點券

3.再婚以後,可以重新獲取寶寶,從頭開始培育。

 
 
 

《極速領域》賽車總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