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區

劇情番外篇-失落的手稿上線 完成任務拿超值獎勵!

2020-02-20

賽車手們大家好:

全新劇情番外篇-失落的手稿即將上線,全新神秘角色、全新的劇情玩法即將登場,完成劇情任務之後,車手們還可獲得點券等超值獎勵!

失落的手稿

劇情番外入口

車手們可以通過遊戲大廳-劇情來到劇情番外篇入口。

劇情番外特色

1.全新劇情番外-失落的手稿包含主線任務和支線任務,車手們需要逐一進行闖關。

新劇情中加入了全新解謎元素,同時挑戰你的腦力與操作!解開謎題,就可以更快通關哦!

2.全新神秘角色

在新的番外劇情中,車手們會遇到一位全新人物-實驗體7號,他將陪伴車手們度過這場旅途。

3.全方位體驗五噴A車S-烈魂者

劇情番外的每個關卡都會有指定賽車,車手們可以在劇情中體驗全新載具摩托車和五噴A車S-烈魂者。

 4.超能技巧

闖關開始之前,車手們還可以選擇攜帶技巧入場,助你輕鬆滿星通關,帶走獎勵!

5.鏡像賽道

全新劇情番外加入鏡像賽道關卡,考驗車手們的操作及賽道熟悉度。似曾相識的賽道,截然不同的體驗,這就是鏡像賽道的魅力。

6.隱藏關卡

闖關過程中車手將有機會獲得神奇碎片,集齊一定數量的神奇碎片即可開啟隱藏關卡,了解更多劇情故事和彩蛋。

《極速領域》賽車總部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