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區

【活動】榮耀勳章五期-幻影戰神專屬獎勵介紹

2020-01-09

賽車手們大家好:

榮耀勳章第五期將在1月16日 20:00開啟!

全新榮耀勳章主題-幻影戰神,絕版A車,主題套裝,寵物以及系列極品獎勵等你拿!快來搶先看看有什麼吧!

榮耀勳章第五期專屬賽車

A車-幻影戰神 (啟動榮耀勳章達150級可獲得永久)

幻影戰神通體採用暗黑色調,搭配顯眼的綠色線條,炫酷的機甲外觀,搭載最新的雙渦輪增壓引擎推動賽車在速度方面有著非常不錯的表現。

特性:每次使用雙噴或落地噴,22%機率6秒內基礎動力提升10%且最高速度+3.5km/h

B車-利刃(榮耀勳章免費渠道達120等即可獲得永久)

白色的車身盡顯鋒芒,利刃車頭增加了耐撞性和攻擊性,超低底盤的設計能在賽場更平穩的發揮

起步30秒內,氮氣最高速度增加3km/h且集氣效率提升9%

榮耀勳章第五期專屬寵物

幻影戰龍(啟動榮耀勳章達120級可獲得)

暗影組織對經過遠古龍基因進行提取改造後,以全新形態覺醒世間,有著強大的破壞力

技能

幼體滿級—比賽時幻化成尾掛,氮氣或加速帶時產生拖尾,加速度提升11%

成長體滿級—使用閃電時,80%機率8秒內最大速度提升10km/h

完全體滿級—使用空噴時,42%機率7秒內小噴時長增加0.1秒且小噴最高速度+3km/h

榮耀勳章第五期時裝獎勵一覽

幻影戰甲高級尾飾(啟動榮耀勳章達140級可獲得)

纖細的機械骨節交相連接,活動式的契合方式增加了尾飾的靈動感,末端的三叉造型獨特凌厲,配上四周的白色光效,令人不寒而栗。

幻影戰甲套裝(啟動榮耀勳章達指定指級即可獲得整套時裝)

男裝舒適的黑色布料以合金機甲包裹,關節處的活動設計絲毫不阻礙作用,機械右臂是戰士經歷的印記,彰顯威嚴與實力。

女生的戰甲為短裙設計,搭配白邊黑靴十分英氣,銀白色髮間的貓耳是隱藏不住的少女心,為這套裝增添了幾分可愛。

幻影戰甲羽翼

亮黑色的金屬羽翼之上,基本上利刃一般閃爍寒光,將鋒利發揮到極致,由銀色翅骨連接,更顯張揚的同時又不缺乏個性。

幻影戰甲光劍

採用與羽翼同材質的金屬作為劍柄,三瓣式的設計在扣住光劍的同時減少重量,增加手持舒適度,半透明的劍身若隱若現,明與暗的結合著實霸氣。

幻影戰甲戒指

黑色金屬製成的戒身,尾端為獨特的透明戒紋,高密度金屬壓製而成的戒心,纏繞著點白光效,是無盡深沉中的明亮與歡樂。

星河羽落套裝(榮耀勳章免費渠道達指定等級即可獲得整套時裝)

合身的西裝搭配白色襯衫,彰顯男生挺拔的身材,天空般深沉的寶藍色西服搭配金色流蘇肩章,更顯高貴典雅。女生的藍色短裙增加白羽點綴,輕盈靈動,裙擺上的金色紋飾好似點點繁星,為套裝增色添彩。

星河羽落羽翼

純白的羽翼高貴純潔,是美好與光明的象徵,中央的白金條紋蝴蝶結極具英倫風範,加上中央藍色五芒星的點綴,更顯奢華。

星河羽落手杖

藍色寶石鑲嵌於銀製手杖尾端,與刻繪繁複紋飾的五芒星交相呼應,象徵著權利和局部,純白色羽翼張開,指引人們走向未來。

星河羽落戒指

由愛心連接鑄造的戒託在飛車王國十分稀有,璀璨的藍色星芒與白色羽翼作為點綴,表達愛人之間相守一生的諾言。

《極速領域》賽車總部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