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區

【系統】賽道體驗異常狀況(已修復)

2019-12-21

(12/20 16:45)

親愛的車手們好,

原廠已於今日下午 16:45 將賽道體驗異常狀況修復完畢,請賽車手們將遊戲完整關閉後再重啟,即可自動修復問題

另外由於過往新賽道都會有約 2 週至 1 個月不等的間隔供賽車手們熟悉,才會加入排位賽的賽道清單。
本次因原廠設置錯誤造成咕嚕星提前出現於排位賽中,因此原廠於修復同時也將賽道清單恢復至正常設定,目前已先暫時將咕嚕星從排位賽的地圖清單中移除,待後續正常週期將會再於排位賽中開放。

異常及修復期間很抱歉造成各位賽車手的不便,賽車總部將繼續與原廠共同努力改善、提供更好的遊戲體驗,感謝賽車手們的耐心與諒解。

《極速領域》賽車總部

 

親愛的車手們好,

於昨日(12/19)晚間新地圖-咕嚕星開放後,賽車總部收到部分車手反饋遊戲中地圖發生了異常狀況,目前原廠正在緊急處理當中,後續有任何最新進度將同步更新於此篇公告中。

若是車手們目前在遊玩過程仍有遭遇異常,部分賽車手的狀況不排除可能是客戶端未更新成功導致,請賽車手先嘗試下列操作:

1. 將遊戲完整關閉後再重啟
2. 若仍未排除,則請回到登入畫面點選右上角「自主修復」,先選擇「輕度修復」後,再點選「上報日誌」

若還有遭遇任何問題,還請至客服中心填寫線上回報單回報,感謝賽車手們的配合。

《極速領域》賽車總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