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區

【改版】滑板in態度 青春不限速

2019-10-12

親愛的賽車手們好:

全新模式「極速滑板」版本即將上線!

滑板跳躍、空中旋轉..等極限、酷炫技巧現在就可以在極速領域體驗到啦!

除了極速滑板模式,此次還會增加角色等級上限以及職業駕照,職業駕照還會有特權哦!小橘子就帶你來看看吧!

極速滑板模式

一、玩法入口

全新的極速滑板模式可以在遊戲大廳→對戰房間中找到入口

二、玩法介紹

每次滑板比賽會有最多6名賽車手參與,以衝線名次為目標

1.滑板賽道元素

滑板賽道中會新增兩種新地形原素:碗池和滑杆

(1)碗池:碗池會分佈在賽道的彎道處,車手們可以在碗池的碗面上進行行駛過彎。 碗池分上下部分,中間有一條線段隔開。車手們如果在碗池下半部分行駛,會有額外加速效果。

(2)滑桿:滑桿是一種特殊的地形元素。車手們行駛到滑桿上時,無需額外操作即可沿滑桿方向向前行駛。 在滑桿上行駛時除了自動前進,同時還會有額外加速效果和集氣效果。

2.基礎操作

(1)壓跳:在滑板模式中車手將無法飄移,但車手可以通過新的壓跳按鈕進行過彎和跳躍操作。如果按住壓跳按鈕,車手會下蹲壓板,此時速度降低,但轉彎會變得更靈敏並且開始集氣;鬆開壓跳按鈕會自動跳起。

(2)小跳:按住壓跳按鈕時間較短且滑板後面沒有出現飄焰時鬆開按鈕,則會觸發小跳,小跳的跳躍高度會比較低。

(3)大跳:按住壓跳按鈕時間較長且滑板後面出現飄焰再鬆開按鈕,則會觸發大跳,大跳的跳躍高度會更高。

(4)集氣:車手按住壓跳按鈕進行壓板,或在滑桿上行駛都可以進行集氣從而獲得氮氣。

3. 入門技巧

(1)空中旋轉:車手在滯空時點擊飄焰按鈕,即可進行空中旋轉,獲得加速效果且集氣。

(2)衝刺:車手在空中落地後,飄焰按鈕亮起,點擊飄焰按鈕,即可進行衝刺,獲得加速效果。

(3)滑翔:在騰空狀態時,如果車手處於加速狀態(空中旋轉,衝刺,氮氣加速時或滑板技能生效中),按住壓跳按鈕,車手可以在空中進行滑翔。進入滑翔狀態後,車手下落速度變得非常緩慢,同時行駛速度也會有所提升。

4. 進階技巧

CW 衝:依次使用氮氣→衝刺,加速效果更強。

CW 空噴:騰空期間依次使用氮氣→空中旋轉,加速效果更強。

CWW 衝:騰空期間依次使用氮氣→空中旋轉→衝刺,加速效果更強。

WCW 衝:騰空期間依次使用空中旋轉→氮氣→衝刺,加速效果更強。

5. 滑板技能

在每條滑板賽道的滑桿上都會分佈有金色星星,從星星上經過觸碰即可收集星星,收集星星後可以獲取技能能量。當能量收集齊後,即可啟動滑板技能。

使用技能後最高速度和集氣效率大大提升,並且不會被其他車手碰撞。

技能可以累積多次。星星被觸碰消失後在一定時候後會重新出現。

職業駕照

一、職業駕照與等級開放

等級滿50級且擁有高級駕照的車手,將在原普通駕照基礎上解鎖進階職業駕照! 職業駕照共分為職業Ⅰ-職業Ⅵ六個段位,每順利考取一個段位的職業駕照,將解鎖5級等級上限。

因邊境戰爭目前尚未開放,因此車手們最多可考到「職業駕照Ⅲ段」等級上限提升至65級,待邊境戰爭開放後車手們將可繼續挑戰職業駕照Ⅳ段~Ⅵ段。

新的職業駕照考試需要達到等級和職業挑戰大滿貫的雙前置條件方可參與考試。

駕照考試將充分考驗您對極限技巧的運用和速度的掌控,要想突破和精進,請來證明自己吧!

二、職業特權

每考取一個段位的職業駕照將獲得對應的職業特權

1.職業Ⅰ段:單局經驗加速

週經驗上限提升和比賽單局經驗百分比提升

2.職業Ⅱ段:排位不掉分

每日參與排位賽失敗的前2場獲得保護不掉分

3.職業Ⅲ段:寵物經驗加速

寵物週經驗上限提升和比賽單局經驗百分比提升

4.職業Ⅳ段:邊境免費券

邊境模式每日獲得一定次數的高級場免費券

三、職業挑戰

每考取一個段位的職業駕照,將開放對應級別的職業挑戰任務,完成全部子任務可獲得該等級職業挑戰的大滿貫獎勵。更多豐富任務和獎勵待您去探索和開啟哦!

《極速領域》賽車總部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