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區

【2019 極速領域亞洲盃】 台港澳代表選手替換公告

2019-07-30

各位親愛的賽車手大家好:

8月份的【2019年極速領域亞洲盃】,目前經"Garena極速領域 春季錦標賽"選拔出【Moverest】【小草Yue】【蒼芎之月】【Choc蛋捲】四位選手代表台港澳出賽,但因主辦單位騰訊決議將本場賽事移師上海與廣東地區,故所有參賽選手都需遵守當地16歲的參賽年齡限制。

針對"所有參賽者皆需年滿 16 歲"這項規則的改動, Garena 已和主辦方經過多次的討論及爭取,最終仍無法改變這個決定;我們必須很遺憾的宣布,【Choc蛋捲】將無法於【2019年極速領域亞洲盃】出賽。

針對【Choc蛋捲】所遺留的空缺名額,官方已分別詢問春季錦標賽決賽中各組別第二名的選手,最終確定將由可配合比賽時程的【17歲(澳門選手)】替補出賽,屆時相關賽事都會於官方平台直播,也請各位賽車手持續留意官網及粉絲團的最新消息,讓我們一起為台港澳代表選手們加油。

《極速領域》賽車總部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