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區

拒絕代儲代購 保護自身權益

2019-07-10

親愛的賽車手們:

近來賽車總部接到多筆案例,因透過網路上來歷不明的代儲、代購等虛寶交易方式,導致遊戲帳號被系統封鎖,

由於此類代儲、代購方式是透過非官方的第三方交易、交易來源有很高的風險,遭受詐騙的案例層出不窮,

若後續因儲值訂單發生交易糾紛,導致遊戲帳號遭封鎖、賽車手需自行補齊發生糾紛的訂單交易金額,

更甚者若對方使用的是遭盜用/詐騙的信用卡、點數卡等方式進行交易,還可能成為相關案件的嫌疑人,

同時代儲代購往往會要求賽車手提供帳號供賣家登入操作,此舉等同於直接將帳號資訊提供他人、增加帳號遭盜用風險。

 

因此賽車總部也呼籲賽車手們務必避免使用此類方式儲值、購買遊戲商品,以維護自身權益及保障帳號安全。

切勿輕信坊間號稱便宜安全的代儲代購方式取得遊戲點數,以避免因小失大受騙上當!感謝各位賽車手的配合。 

 

若賽車手有遇到帳號被系統封鎖的情形,還請透過客服中心聯繫,讓客服人員協助確認賽車手的帳號狀況。

 

 

《極速領域》賽車總部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