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區

7月1日 夢奇預購活動暨S4車隊段位獎勵說明(7/2更新資訊)

2019-07-02

親愛的賽車手們:

感謝賽車手們的支持,夢奇預購活動已經在 6/28(五) 順利結束,不過在活動結束後我們陸續有收到賽車手們反應不小心忘記及時領取獎勵的狀況,經賽車總部為大家特別爭取,夢奇預測活動網頁將重新開放,並延長領取時間至 7/5(五) 23:59 為止!忘記領取的賽車手趕緊把握機會把剩下的獎勵帶回家囉~

活動連結可至遊戲內活動分類選擇「精選推薦」→「活動-預購夢奇獲得豐富獎勵」

或直接前往以下活動網址:https://petevent.speed.garena.tw

 

另外關於S4賽季的車隊段位獎勵獎勵光環「S4步步生蓮」領取後不在背包內的問題,實際僅為道具顯示問題不影響道具擁有狀況,預計將會於近期修復,還請已領取的賽車手放心,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7/2 20:40更新資訊:「S4步步生蓮」顯示問題已修復,已領取的賽車手可至背包「光環」分類裝備使用。

 

 

《極速領域》賽車總部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