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區

5月22日 時裝資源下載異常暨客戶端更新公告(5/23更新資訊)

2019-05-23

親愛的賽車手們好:

目前遊戲中發生時裝擴展資源無法正常下載,導致部分時裝配件無法正常顯示的問題,但不影響遊戲其他功能進行,賽車總部回報原廠後目前已定位到問題原因處理當中,後續問題排除資訊將更新在此篇公告中。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5/23更新資訊:擴展資源下載問題已修復,登入遊戲後仍有遇到「時裝部位點擊下載後仍顯示紅色驚嘆號」或是「無法下載時裝資源擴展包」的賽車手,請退出遊戲重新登入後再嘗試下載。

 

另外為確保後續的資源更新正常進行,以及讓新版的熱更修復生效,還請目前仍在使用舊版客戶端(版本號末5碼 Android: 低於13624/ iOS: 低於11863)的賽車手們,務必至Appstore/GooglePlay商店頁面下載最新版的客戶端安裝唷,謝謝賽車手們的配合。

註:客戶端版本號可以在登入畫面左下角查看喔

 

 

《極速領域》賽車總部